Chopin

四次Graves因为Newt要照顾小动物被无视了一次没有-第三次

第三次有点……嗯,在某些方面让Graves认为比较难忘。

Graves用阿拉霍洞开咒语打开自己家的门,毫不意外Newt并没有坐在客厅或是厨房里,棕色的箱子乖乖地放在卧室里。Graves敲了敲皮箱的盖子,让Newt知道他要下来了,于是顺着窄窄的楼梯爬了下去。

照理说Newt会在那声敲击后给点回应,但Graves只听到了一系列呼噜呼噜声和嚎叫声。    

“Newt?”Graves在口袋里握紧了魔杖,他顺着那惊天动地的跺脚声一路走向毒角兽栖息的“旷野”,当然这样的跺脚声不可能从Newt的脚下出来,他大概可以猜到青年又在照顾那只毒角兽姑娘了。Newt曾经说过那只毒角兽最近都很饥渴,他很担心那体积庞大的姑娘的生理以及心理健康。Graves调侃过Newt关于“交配舞”,他曾想让Newt给他表演一下,但意外的,在动物们面前非常放得开的青年在Graves提出这个要求时完完全全地羞红了脸。

“毫无必要!”青年气呼呼地冲着Graves吼叫接着跳进了自己的箱子里。事后Newt向Graves因为他的无礼道歉,青年的意思是,他学到这种舞的途径难以启齿,何况,“亲爱的,你并不是一头雌性毒角兽!”

Graves只得作罢,这个小插曲也很快就过去。

此刻他蹑手蹑脚地沿着“旷野”的外围慢慢靠近过去。他很清楚一旦弄出点响动可能整个场景就会被失控的毒角兽炸个干净。

Graves看到了他,总是穿着薄衬衫和马甲的Newt。他半蹲在一旁,面前是那头巨大的毒角兽。青年的腿很长,很细,令人赏心悦目的腿部轻轻点着地,他将手臂背在身后,仰起脖子长长地吼叫了一声。Newt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个不愿意搭理他的毒角兽,又发出一声高亢的吼声,长腿高高地抬起狠狠地踏在地上。他似乎有点用力过度,脚踏在地上时抽筋了。Graves看到他微微皱了皱眉,停在原地缓了会儿。

“Newt?”                                                

Graves还是忍不住喊了他一声,他开始担心Newt了。青年总是会为了自己的动物不惜一切。

Newt显然听到了那一声呼喊,他的耳朵微微动了动,但他依旧紧盯着他的动物。

青年试探性地向那位怎么也不愿意理睬自己的大姑娘靠近了几步,鞋尖充满了诱惑性地划向身后,为了做这个动作他甚至得稍微扭一下腰。这动作就像是人类跳交谊舞时相互鞠躬,但这只舞,充满了浓浓的勾引意味。

Graves索性靠在栏杆处默默看着Newt的“演出”,反正他也挺想看的。

但他真的没想到接下来的动作,Newt跳跃起来在空中转身,将自己的臀部完全露了出来,青年大概是觉得自己露得不够,愣是把腰压下去将臀部高高翘了起来。

“什么……“Graves将手背堵在了嘴前。

接下来的动作让Graves不得不深吸了几口气来消化他的所见。他大概对自己的伴侣的认知还是太少了。大家都认为Newt容易害羞,很内敛,可现在看来,Newt还有深深隐藏着的方方面面。看来他真得再好好了解这位英国巫师了。

他看着青年开始扭动着腰向毒角兽展示他的屁股。很满意的是那只毒角兽开始注意Newt甚至还有点兴奋了。接着Newt开始不断跳跃,一边跳跃还不断地扭动着屁股……莫瑞甘啊,也难怪Newt不愿意展示给Graves看,他毕竟不是演员,这也不是什么娱乐性的……大概吧。

Graves用飞来咒招来了一部魔法相机,默默地对着还在不断勾引着毒角兽的Newt照了张相。

反正Newt一段时间之内都不会理自己了。Graves心想,找时间把照片洗出来,可以留个纪念。

前提是不被Newt发现。谁知道呢。




这章写到我尴尬到吐血。找时间我,再修改。嗯。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