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in

四次Graves因为Newt要照顾小动物被无视了一次没有-第二次

第二次被无视并不是标准意义上的无视。

Newt几年前在霍格沃茨的禁林里发现了一只找不到家了的三头犬。善良的赫奇帕奇给他取了名字叫呼噜,并且将呼噜带回了宿舍,养在他淘来的那个神奇的箱子里。这样的神奇动物有点危险,Newt只得每次在饭点和睡觉时下到自己的箱子里给呼噜喂东西,然后哄这只大狗狗睡觉。时间长了之后呼噜特别喜欢粘着Newt虽然青年没有那么多时间来陪他。

有时Graves的确会对于此有些烦恼,他的男朋友要照顾一整箱子的神奇动物,还不停自称妈妈。这些小动物也非常依赖他爱他喜欢他,这就直接导致了很多时候Graves不能与自己的伴侣在一起,中间总是夹着一只小动物:一个劲捣蛋的嗅嗅,被宠坏了的Pickett。哦对,还有一定要Newt哼着曲哄着睡觉的呼噜。

在一个令人困倦的夜晚,Newt提着一大桶猪肉和一个用竹子简单制成的笛子进了箱子。他有点累了,早上起得太早照顾小动物,在箱子里忙碌了一整天忘记吃饭之后他的体力似乎有点跟不上。当然他很期待与自己的伴侣接下来的晚餐,Percival说过他会在他下班的路上给两人买点爱吃的食物。他将木桶放下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大声吆喝着呼噜的名字。不用跳交配舞来吸引三头犬真的太棒了。Newt心里暗想。

一头巨大的三头犬轰隆轰隆地从远方跑来。大家总是觉得三头犬很可怕,因为他的獠牙和三个脑袋,但实际上……

呼噜甩着长长的尾巴冲到Newt的面前停了下来,他轻轻一推便将瘦瘦高高的Newt按在了地上,长长的舌头伸出来用力在他的主人脸上舔了好几下,布满了雀斑的脸上沾满了三头犬透明的口水。

下次我真的得听Percy说的,别再让他那么拼命舔我了。Newt心里想。

“hey,呼噜,”Newt抱住他的大狗狗,“吃饭了。”说着他将一大块肉扔给呼噜,Newt特别喜欢看呼噜的三个头抢同一块肉的可笑样子,三个头的眼睛都盯着天上那块肉,太可爱了。可他实在是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三头犬吃饱喝足后就趴在了Newt的腿边,其中一个脑袋拼命蹭着青年的腿的同时另外两个头还在努力抢占位置。“乖,我给你们唱歌睡觉了。恩其实我也特别想睡。”Newt拿起了笛子准备给他的狗狗吹首小曲,为此他特意去学了好几首催眠曲怎么唱和吹,Percival都不得不对他的学习能力感到佩服。Newt忍着困意,用力在自己腿上掐了一把。

他一边抚摸着呼噜身上柔软的毛嘴上一边哼着勃拉姆斯的催眠曲,三头犬的入睡速度一流,他已经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不巧的,Newt也是。

我好困,真的好困。Newt心想,可他依旧兢兢业业地哼着歌还不走调。他的手越来越重,简直像灌了铅一般,他抚摸呼噜的动作越来越慢,脑袋也越垂越低,他的脑子一片混沌,现在他唱的催眠曲真的不在调上了,可没关系,之所以叫这只三头犬呼噜就是因为他的呼噜声惊人,Newt已经成功地将他哄睡了。

“Merlin啊……”

Newt仰着头长长地出了口气。

然后听着那惊天的呼噜声,他一头扎进了三头犬厚厚的毛里。

Percy……一会儿叫醒我……

Percival Graves回到家里时提着一大堆Newt爱吃的食物,他将那堆便当放在餐桌上,四处寻找他的爱人。他最终在睡着的三头犬的毛里找到了Newt,他似乎睡得很死,Graves用力揉了揉他那头乱的不行的头发都半点反应都没有。

男人将手臂环过Newt的腿弯和肩膀,稍稍施力将青年抱了起来。

“要睡也在楼上睡啊。”

Graves轻轻吻了一下青年微微张开的嘴唇。





那个那个题外话一句啦,大家来找我玩呀QAQ冷cp我我我吃得好心累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3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