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in

新年贺文(下)

自从Newt跟Pickett说他喜欢Graves之后Pickett就更加不愿意从Newt的领子上挪窝了。Newt对于他来说不只是饲主,他想要这个巫师好好的,不想他受到伤害。

Pickett非常不信任,也不喜欢这个Percival Graves。虽然Newt不断重申当时折磨他的人是Grindwald假扮的Graves不是Graves本人,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可是Newt喜欢他,他说他很善良。Pickett狠狠地扮了个鬼脸。

但护树罗锅不是傻子。他也会观察。

他见识到了Newt和Graves去捉不听话逃跑的小动物,的确如Newt所说的,Graves对动物们比对他手下的傲罗们温柔多了,Newt安抚受惊的动物时Graves就在一旁挥动着魔杖施保护咒语,他会毫不犹豫地击倒任何意图伤害Newt和他怀中的小动物的巫师。有Graves在身边时的Newt只需要做好他的工作,不必再考虑任何来自身后的偷袭。

还有Graves会给Newt带咖啡。MACUSA安全部长轻轻敲开办公室门,手里拿着一个杯子走了进来,小巧的勺子在里面搅拌着。他依旧穿着精心熨烫的西装,黑发梳得一丝不苟。Newt看到Graves时站了起来,略带羞涩的低下头,说着“这太麻烦你了”一类的话伸手接过了咖啡。Graves递给他时手指不着痕迹地抚过Newt的手背。Newt没注意,但Pickett注意到了。不但如此,每次Newt转过身时Graves都会默默看着他的背影,一直看着,就像想把巫师瘦削的身形刻在脑中。

Pickett觉得大概Newt可以不用太过于纠结于心中的感情了。

但你没说这是手工咖啡……Pickett用力嗅了嗅杯子中的饮品,这醇香的味道让护树罗锅陶醉地叫了一声。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Graves少见的在下班时间来找Newt。

“Newt,”他很正式礼貌地对还在伏案疯狂写稿的Newt说,“你愿不愿意忙完工作后一起去喝点咖啡小酒?”Pickett和Newt同时抬起头看着站在门口的巫师,Newt张了张嘴但嗓子里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他有点吃惊,支支吾吾的想说点什么。Pickett扯了扯Newt的围巾,又轻轻地掐了他一下。”

Newt的确不想拒绝。

“当然,当然,”他无奈地笑了笑,向Graves展示了桌子上尚未完成的手稿,“可我的稿子还剩下一点内容,我得……”“不用着急,”Graves走进了办公室,顺手把门关上,“我可以等你。”

说着他一招手,一张椅子飞到了Newt的桌子边。Graves坐在那里,低头读着文件。两人坐得那么近,在安静的办公室中完全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Pickett从Newt的领子里探出头,看看他,又看看Graves。今天有点冷,他们两人都戴着围巾。

小小的护树罗锅顺着Newt的背滑到了他的腿上,抓住了他围巾的一角。他拽着围巾跳了下来一路小跑,爬到了Graves的背上。他很小心,Graves是个傲罗,他非常机警敏锐,哪怕一点点动静都会引起他的注意。

Pickett顺利的够到了Graves的围巾,开始努力的给两条围巾打结。可无奈护树罗锅的身体太小了,围巾对他来说可是个庞然大物。他艰难地将两条围巾搅在一起,然后再绕过来,绕过去,再绕过来……

……我到底在干什么。Pickett抱着围巾翻了个白眼。我这是在干什么。

但是……噢现在他得考虑一下自己了。护树罗锅小声地叫了起来,他不小心给这两条围巾打了个结,然后很不幸的,他自己被裹在这个结当中了。

救我!救命!Pickett用力踢蹬着围巾,两条围巾纹丝不动。NEWT!!!!!!!!!

Graves皱了皱眉,他好像听到有什么东西,好像有只鸟在叫。“Newt,你确定你的动物们都还好吗?”他转头看向Newt。

Newt细细地听了一会儿办公室中的动静时眼睛惊恐地睁大了。“PICKETT!”

Graves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Newt突然开始扒拉围巾,他低头发现自己和Newt两条围巾中间不知什么时候被打了一个结,而似乎Newt的护树罗锅就在那个结里面。“Pickett!”Newt抓着那个结手忙脚乱的扯着,他急躁地想要将Pickett解救出来,可他越着急那个结打得越紧,而Pickett在里面已经声嘶力竭了。Newt似乎完全忘记了他会魔法,手指焦急地折腾着围巾但一点进展都没有。

Graves感到有点可笑地看着Newt几乎疯狂的举动。“Newt,Newton,Newt!”他抓住了青年的手,因为围巾被打了个结他们两人站得意外地近,“我们是巫师。”他从Newt的手中拿走围巾,手指在空中伸开,慢慢地转了个圈,纠缠在一起的围巾开始自行解开,渐渐形成了一个鸟窝一样的形状,而Pickett就躺在正中央。

“Pickett!”Newt小心地将收到了惊吓的护树罗锅捧在手心里。Pickett的叶子都耷拉下来了,他迅速的爬到了Newt的脖子处,紧紧地依靠在上面。

我再也不要做这样的事了。Pickett蹭着Newt的脖子时这么想。

解救出Pickett后的Newt松了口气,他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抬起头看着一直注视着他的Graves。“谢谢,Percival。”他轻声说。Graves稍微翘了翘嘴角,手指一弹,原本打结的围巾慢慢地飞回到了Newt脖子的位置,像被子一样盖在Pickett身上。

Newt摸了摸围巾低下头。他意识到自己和Graves站得真的很近,男人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耳廓上。他抬头时刚好对上了Graves棕色的眼睛,那双眼睛的视线从没有离开过自己。

慢慢的Graves的手捧上了Newt的脸,手指抚摸着一点一点的雀斑。

Pickett看着眼前的两个巫师,心想看来这结没白打。

几天后当他的面前放着上好的土鳖时,Pickett爬到了Graves的肩膀上用细细的手臂抱了抱他的脸表示感谢。

再后来,Pickett的窝就变成了两条缠在一起的围巾。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