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in

四次Graves因为Newt要照顾小动物被无视了一次没有-那一次

Graves临近MACUSA的家是一栋复式公寓,自从Newt提着箱子来到这里后一层就变成了他的小动物们的乐园,二层是Graves的书房和卧室,在某一次一只鸟蛇闯进去塞满了整个空间后,那里便施了大量的防止小动物进去破坏的咒语,Newt也再不让他们上楼来了。

“Percy?”Newt敲了敲Graves的房间门,“Percy?”他看了看表,应该吃晚餐了,对时间一向有较严格规划的巫师却在房间里半点反应都没有。“Percival?”Newt不由得有点着急起来,他一天都没有见到Graves了。青年掏出魔杖正准备念个咒语打开男人的房门,客厅处一阵哗啦哗啦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哦当然了,嗅嗅又跑出来了。再一次的。嗅嗅是最不被允许在Graves的公寓里肆虐的小动物,但他还是一天到晚跑出来,憋不住的捣蛋鬼。

“Percival?你没事吧?你在里面吗?“Newt一边看着房门一边把头弹到楼梯口看着下面的嗅嗅一个劲把Graves的各种收藏塞进自己的肚子里,嗅嗅抬头,黑溜溜的眼睛盯着Newt。

“阿拉霍洞开。“Newt翻了个白眼暂时放过了这个贪得无厌的小动物,他扭开Graves的房间门走进去,里面一个人也没有。他不在家吗……Newt握着魔杖的手垂了下来,眼睛眨了几下。他走出去深吸了口气,锁上了房间门。

现在他得对付这只嗅嗅了。

 

Graves刚幻影显形到自己家门口就听到里面翻天覆地的声音。着他太熟悉不过了,大概又是Dougal或者鸟蛇或者什么的……Graves挑了挑眉,这不出奇。他握紧了手上的盒子,打开了公寓的门。

他一进去一只肥肥大大的嗅嗅就迎面朝他冲了过来,Newt追着他,这小动物学精明了,他扔了一个玻璃球在地上让Newt措手不及踩了上去摔倒在了地上,嗅嗅得意地扭了扭屁股,跳到Graves身上小爪子抱着他的裤子不放,眼睛戒备地盯着面前的饲主。Newt一脸无奈地抬头看着Graves,Graves歪着头看着他,两个人同时将视线投在了那只已经被各种财宝塞得油光水滑的嗅嗅。Graves弯下腰,用空着的手一把揪住了嗅嗅的后颈将他提了起来,无视小动物拼命挥舞着短短的四肢奋力挣扎将他交给了站起来的Newt。“我在客厅等你。“Graves说,公文包自动飞向了他的书房,他拿着那个盒子走向厨房。

Newt看着他的背影,手上没有停下甩那只嗅嗅的动作,Graves从客厅看过去,从嗅嗅的肚子里倒出了一大堆属于自己的东西,他叹了口气,他该习惯了。

等到Newt终于把嗅嗅抖干净了,塞回了箱子里,他走到客厅,Graves坐在那里看着他,手边放着那个盒子。

“坐下吧,Newt。“Graves看着青年,笑了一下。

Newt拉开凳子坐在那里,看了Graves一眼又低下头。

“我给你带了个,礼物回来。“他说,轻轻点了点那个有点动静的盒子,”但是,“Graves慢慢握住了Newt的手,”我承认我之前是有点粗鲁了。我愿意陪伴你,但前提是——“”我要在乎自己,对吗?“Newt的手指摸着Graves手背上突出的血管。Graves低头笑了笑:”是的。“

“我们都不能想象鸟蛇没有了妈妈该怎么办。”Newt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们有你。”

Graves抬了抬手,盒子自己打开露出了里面一个长着奶黄色绒毛的圆滚滚的东西。“我听说,你第一次来纽约找的借口就是要买蒲绒绒。“Newt惊讶地看了Graves一眼,伸手捧过那只毛茸茸的小动物,抚摸它的绒毛。

“哦Percy……“Graves又看到了Newt羞涩的微笑,”谢谢,Percy,谢谢。“他站起身将Graves紧紧地抱住,Graves抬起手揉了揉青年软软的头发,另一只手慢慢地抚摸着他的背。

“你想给这只蒲绒绒起什么名字?这似乎是个姑娘。“

“Percy。“

“嗯?“

“我是说,Percy。“

“你不会真的要叫这只蒲绒绒叫Percy吧?“

“来吧,Percy,我给你找个窝。”

“随你吧……”


评论(12)

热度(2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