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in

哥哥的吼叫信

哥哥的吼叫信

MACUSA安全部长有点心累。
他有很多公务要处理,每天应付一大堆猫头鹰捎来的信件,里面写着各种今天哪里发生啥事了那里发生啥事了黑巫师又在袭击了。久而久之他已经习惯了这些絮絮叨叨,处理文件的速度越来越快,然后去实地考察。
但他实在是预料不到他会收到一封吼叫信。

当Graves被大家从Grindwald囚禁他的地下室里救出来时他一眼认出那个站在一旁默默笑着的青年。Newt Scamander。Graves曾经与他的傲罗哥哥Theseus共同战斗过,英国巫师曾经自豪地给他看过自己的弟弟的照片。
“他在着手驯服火龙,”Theseus说,“马上就要成功了。”他对自己的弟弟感到骄傲,眼中的笑意简直要溢出来。
当时Graves并没有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这上面,但他记住了照片上的那张羞涩地笑着的脸。
就是他面前这张。
营救任务之后Newt没有那么快离开美国,他在纽约追捕因为黑巫师肆虐而逃窜的动物们。他不时会来探望养伤的Graves。Graves发现他不太善于与人交往,大概是与动物相处的时间长不怎么沟通,他看人时总是试探着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别人的眼睛。但熟络之后Newt也能够放得开。他总是会淡淡地笑起来,就像多年前Theseus展示给Graves的照片里的那样。他们时不时会一起吃个饭,聊一聊各自的工作,不是被Grindwald伪装的Graves很快赢得了Newt的好感,他领着他下到了那个神奇的箱子世界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Newt甚至归还了一件连Graves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嗅嗅偷走了的曾经装饰在被部长击败了的黑巫师魔杖上的宝石。他教Graves怎么做喂给月痴兽的肉丸,怎么抓不听话的鸟蛇,他们都没发现两人一起在箱子里呆着的时间越来越长。
一直到某一天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地就亲在一起了。荷尔蒙作祟。Graves搂着Newt的腰,Newt抱着Graves的脖子。

时间一点点过去,安全部长的体质还是很不错的,他恢复得很快,足够让他能够在MACUSA复职。Graves只得每次去上班时提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寄宿在了自己家的英国巫师的箱子,免得他被锁在里面出不来。
但他不知道的是Newt在箱子里给他的哥哥写了封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寄出去的。

“Graves部长,”一个女巫敲了敲部长的办公室门,“您又有一封信件了。”
Graves叹了口气,看了放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箱子一眼。他招手让那只猫头鹰飞了进来,将一封大大的信件扔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猫头鹰可不能随手关门,门就这样开着了。
没想到那封信刚一掉到桌子上就自动打开了,一个Graves很熟悉的声音像爆炸一样冲击了他的耳膜。
“PERCIVAL!!!!!!GRAVES!!!!!!”
好极了。Theseus Scamander。
“PERCIVAL GRAVES!!!你在和我弟弟约会但你却根本没有告诉我??!!
“你给我听好了!!!
“你要是敢伤害我的弟弟,我就拿个大信封给你寄七八个毒咒!!!!
“你知道我能做什么!!!!
“你应该没有忘记那个现在还是海参的黑巫师!!!!
“我要是收到哪怕一封Newt说你不好的信,你就给我等着!!!!”
Graves一脸没有反应过来的表情看着那封吼的声嘶力竭的信,甚至Newt也从他的箱子里爬出来一起听Theseus的吼叫,他还真的不知道一封告知哥哥自己在和Graves约会的信件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那封信似乎吼累了,转过头来面向Newt。
“嘿我亲爱的弟弟,我们想你了,有时间回来看看我们。”那语气要多温柔就有多温柔,简直就不像一个人的声音。接着那封信就默默的躺在部长的桌子上了。
Graves看了Newt一眼,又看了一眼门外探头探脑的几个不明真相巫师。
Newt耸了耸肩,低下了头。
Graves轻轻地又叹了口气。

远在英国伦敦的Theseus Scamander看着手里弟弟的照片,喝了一口润喉茶。

评论(33)

热度(19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